老實講其實根本不應該去看的|||
一回家就得趕一個作業,明天中午前要寄出(= =)
這禮拜累積好多作業還沒做(淚)

其實工作的東西也還沒弄完,我還是工作放著就先走勒!!
今天從公司出來已經超過7:15(哭)

結果今天到了時候已經快8點了,
開場完全沒看到。
我進去光一已經站在那裡講話了(汗)
趕車的時候,
朋友有打電話說開場因為線路問題有延誤一些時間。
沒延誤的話我會錯過更多....


因為睏到眼睛睜不開,只寫我殘存的一些記憶。


一進去就看到光一站在那,有夠近!!!!
站在最後面也覺得很近啊!!
這個場地真的很小耶!!!

但是場地真的很爛,一直滴水!!!! 音響也很糟!!!!
附近真的很荒涼(= =)

光一也講到滴水的事。
因為下雨造成線路「秀斗」,結果開場時間有延誤到。
台上也有積水。
後面主MC的時候,MA&4U(←不確定新名字)還上台幫忙清積水(汗)
不過光一說比起自己,更擔心台下的大家。
因為場地「厳しい」←(主角都這樣說了,不要再選這個場地了拜託!!)

提到隔了10年來台。
少不了調查有多少人10年前有看過演唱會。
(很多人舉手)
因為光一算術不好的關係,之前自己大概20歲。
過了10多年,現在大概是22歲左右吧!!
(放「えー!?」)
光一「這邊吐槽的點跟日本一樣」

提到覺得很熱。
放「脱いで」
光一:一開場就被要求要脫,大家會想說這是什麼演唱會耶!!(←好像是這樣,我沒注意在聽||)

還是有提到311地震台灣對日本的協助。
很感謝台灣。

光一說覺得台灣東西很好吃,但是今天晚上要吃什麼他還不知道。

MC到一半的時候,有人突然冒出「我愛你」。
光一本來沒聽清楚,
全場的人又重複一次「我愛你」
光一聽了居然說,自己是不隨便講這句話的XD
本來全場開始坳他「言って」的時候,
他還說這句話沒有fu是不會講的。
結果講一講突然很隨口的講了「我愛你、我愛你」XDDD

然後,整場光一只要感覺來了(XD)就會隨口冒出「我愛你X2」
講到快結束的時候他自己也說「大家應該也開始膩了吧」XDDDDD

今天早上聽到好像飛機飛過的聲音醒過來,
想說看看台灣的電視都播些什麼,
結果看到主持人在介紹堂本剛的CD,後來還放的PV。
(↑吳建恆的節目!? 10年前有當過台灣控翻譯啊!! 他大概忘了...汗)

提到K album預計發售。
如果沒記錯台灣是11/25發台版,希望大家支持。

提到SOLO。
光一覺得自己從來沒停下來過(←被"え~")
也說在SOLO上他是比較マイペース的,
不過因為大家的熱情(?)所以覺得自己也應該持續出CD。
そのうち出します。
(↑好像是這樣吧)

快結束時不知道為什麼在場男士們突然冒出「光ちゃん」
突然冒出的男聲讓大家很驚奇。
不過光一正在認真講話時,
後面繼續冒出來的聲音,讓人覺得有點白目耶,老實說。

因為快8點才到,朋友當然已經先進場,所以完全沒辦法遇到。
沒想到後面在光一走下樓梯,大家突然往前擠的時候,
我們居然相遇了XDDDDDDD
朋友「妳真的很高,很好認」

然後朋友拿出她搶到(!!)的綵帶說要分我一段。
其實本來沒什麼興趣,結果後來才發現上面有寫IN TAIWAN。
所以我就跟朋友說,那用剪刀剪一段給我好了。
(但是我們的意思本來是說,下次見面再拿就好)

結果旁邊有個女生突然出聲說自己有帶剪刀(←為什麼會帶!? 驚)
可以分她一段嗎!?
然後我們就剪了一段分給她。

本來是她要動手剪,結果她手抖,後來是我剪的...
(↑真的有這麼激動嗎!? 汗)

最重要的一點。
應援活動大成功耶!!!!
堂本光一最後真的因為「永遠的每一天」出來第二次。
不過這個人...真的是不太會表達耶!!
這一點說是他的缺點,其實也是他的優點啦!!
雖然為了回應歌迷而再出場,
可是講了N遍的「そうですね」都還想不出要講什麼耶(笑)

問到為什麼會唱這麼老的歌?
原來是因為之前來台的演唱會上有唱過。
(01年內湖的時候囉~DVD也收了)
光一「原來如此」

後來光一跟A區的歌迷借了歌詞來看。
那張製作精美的小傳單應該讓他非常佩服吧!!
我也覺得可以做到這種程度實在太厲害了!!
(朋友幫我拿了一份,剛剛仔細看了一下...其實日文有錯耶...汗)
(嘛嘛嘛~通じればいい)

因為他已經完全不記得是什麼樣的歌,
只含糊的說「是一首好歌!!」
本來不打算唱的,
但是坳不過大家,所以就說
「大家唱,然後我如果有感覺的話就會跟著唱」
沒想到有人說「はい」也有人說「えー」
大概一半一半吧!!
在光一的指揮之下,大家先清唱,
後來光一還是有跟著清唱,自己的歌還是會有印象嘛~
雖然沒音樂~

演唱會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像大家做了這樣的事,然後讓自己也跟著融入在一起。
光一「整場演唱會唱『永遠の日々』的時候最緊張!!」

堂本光一的歌迷啊~真的是很厲害耶!!
實在是不簡單。
不過...老實講,
覺得會成功的最重要原因是因為圓頂有配合...正確來說是日方主辦單位的配合。
STAFF直接就放著大家繼續留在原地,根本就沒在管。
感覺就是要等光一再出來。

最後講到有大家的支持才得以再來到台灣,
希望再見。
光一講了「再見」之後,問了大家「当てます!?」
大家還故意說沒有(笑)
整個很鄉愿耶XD
光一也馬上反應過來改說日文「また、お会いしましょう」

除了BPM專輯外的其他歌,基本上我都還有印象XD
是沒幾首啦~
雖然很久沒follow,看來自己10年的放也不是白當的XD

「愛的十字架」
居然唱了中文!!!!!!!
完全聽不懂他在唱什麼(汗)
本來想說趕快看一下大螢幕,結果打的是日文歌詞(←喂喂喂!!)
因為編曲不太一樣,一開始還沒聽出來是什麼歌。
打一下中文歌詞吧!!
後面安可光一唱了原編曲的版本,歌詞也變回日文。
沒有打中文歌詞讓大家合唱,感覺有點美中不足耶~

「Falling」新的編曲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獸王星單曲的那兩首歌也都有唱,
真令人懷念(^^)

傳說中的甩頭歌。
MC時光一數拍要台下的放甩頭。
光一「雖然很緊,只要好好做就不會撞到旁邊的人,
因為頭這樣(擺向右邊)的時候,旁邊的人的頭也這樣(跟著向右邊),不會撞到」
看著台下的人的動作...
光一「喔喔喔~從來沒看過的景象,不過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心意」
(↑ 應該是覺得大家的動作很亂又不好直說,真煩XDD)

KinKi的歌迷果然比較靜~還是比較習慣這種演唱會啊!!
搖滾區也不太有推擠...
也沒有像其他人的控有暴動的情況。
雖然站得很累,不過感覺一切都蠻平和的。
因為搖滾區還蠻空的,大概也沒什麼好推擠的吧(汗)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站最後面,基本上也看不到前面的狀況...

然後,其實沒講到什麼話題耶(汗)
MC真的是沒什麼內容,
主MC MA他們有自我介紹,講了一些中文。
然後翻譯有出來...但是她根本翻不到5句吧!?
而且光一吐槽還說翻譯沒先翻自己講的話,先翻了其他人的(汗)
明明就沒說到什麼需要翻譯的地方,翻譯人員無用武之地啊!!
其他段翻譯人員也沒出來...
整場其實也只有玩了「我愛你」的梗吧!!
其實第一場,應該可以講講昨天接機的事啊~
吃了什麼啊,看了什麼節目是有講啦~
不然MA他們可以在台上留久一點嘛!!

不過不管光一說了什麼大家都有反應,
過了10年每個人的日文都進步很多,其實根本不需要翻譯了吧....

記得不多就這樣了,以上。

影像0085
每次來台灣就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