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龍馬傳播完之後我就失去了生活的重心...(誤)
最近發現9點檔的不良仔還蠻有趣的XD
所以回家有空會看一下~
我還蠻喜歡這集改校規的劇情~
品川大地每一集都在幻想也很好笑X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去找一下冰點來看。
本來想說就把之前手越演的SP看看就好了~(整個很懶)
結果現在才發現居然有分前後篇...囧囧囧
OH~NO~
根本沒時間看嘛!!!!
(其實是想做的事情太多,太貪心想一把抓...|||)

討厭!! 而且我對這個劇情實在是沒興趣(淚)
已經累積4個月沒看堂本兄弟了,連檔都都沒下(哭)
跟同學去唱歌,發現去年唯一的新歌不會唱,
前面一點的舊歌也不熟,
結果我還是只會唱90年代的歌(汗)
難道真的要跟他們說再見了嗎....

さよならたんていいたくない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另外,大奧要重播了耶!!

我可以說還是比較喜歡大奧版的阿江嗎(汗)
實在是很看不慣今年的大河劇....|||
是因為劇情的關係還是我本來就不喜歡那位女主的關係= =
NHK難道不覺得這麼巨大的6歲小孩很驚悚嗎!?
她的子役只有一開始的嬰兒耶!!! 太扯了吧!!

覺得只有第一集好看耶!!! 0rz
我想我過個半年再接下去看好了|||

我還是比較愛龍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然後....
前幾天終於上去看了成績~
本來以為會低空飛過的那科,
我覺得老師很機車的那科,
聽說好幾個同學被當的那科,
讓我們考到禮拜六晚上的那科....
(以上是指同一科)

居然還算高分耶!!
到底老師是怎麼打分數的,全體加分嗎(汗)

任何事情在看到結果之前真的不能斷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