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果然不知道到底跟女神的報酬有什麼關係XD

劇情算還好啦~不難看,但是感覺也沒特別精彩...
義大利的風景很漂亮,
還有~居然請得到這麼大牌的明星來客串~

是說這齣戲花了這麼多錢,
到底有沒有回收成本啊!?

002
只出現5分鐘的福山雅治~還好去年沒衝動跑到戲院去看XD

001


最近有幾齣蠻想看的電影~

「人間失格」
除了主演的斗真外,還有GO君~
嗯...其實以上是騙人的~純粹因為太宰治所以想看啦~
不過有GO君也增加了想看的欲望~
雖然想進戲院看,不過看到J-net上斗真都說8/4就要出藍光和DVD,
感覺很浪費錢,所以還是等等好了(汗)

年初TBS播的黃金風景我也蠻想看的~
可是好像很難找到.....(T_T)


「花水木」
怎麼又是斗真,好像我很喜歡他的感覺(汗)
對劇情有點興趣,而且有向井理耶~
但是對女主角很無感...再讓我考慮看看好了....

「柯南」
我已經跟我弟約好上映的第一個禮拜六要去看XD
其實在戲院看還蠻過癮的,
雖然柯南總是結束的很虛啦XDD

「告白」
這本在淳久堂和紀伊國屋連續好幾個月都被擺在超明顯的位置,
看了劇情介紹讓我很期待呢(^^)
不過好像要到10月才上映....
如果是原來預定的8月上映的話,是有打算去看的,
可是太晚上映就不想進戲院看了...真討厭~

「惡人」
也是在淳久堂看了好幾個月了~~
當然只看到書腰而已啦~
劇情很吸引人~而且有我超喜歡的小深!!!
這齣預定到戲院去看~~

「宇宙戰艦大和號」
想看過預告片之後再決定~
因為是特攝片,所以想看大銀幕的~但是又有點怕劇情會很虛...

然後如果SP會上映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的!!!
已經等了兩年了耶~~
比起上面的電影,今年我最想看的其實是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