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手機怎麼也無法開機(淚)
本來想說盡量拖久一點再來換手機的,
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壽終正寢了...唉....

因為電池才剛買的,
問店員還有使用相同電池的型號嗎?
結果店員回我我的手機已經是古董了,什麼話啊= =

問了店員有沒有比較耐用的手機。
雖然我本來是用sony的手機,
而且那家明明是sony的專賣店,
可是店員卻跟我推薦了NOKIA的手機XDDDD

「因為老闆今天不在啦,雖然我身上穿著SONY的制服,不過我是用NOKIA」

有這種事嗎,連他們的店員都不推薦XD

後來就買了去年出的Nokia 3120 classic。
反正也不是多常用手機,最基本的功能都有,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相機的畫素比我之前的那隻還低,
然後鬧鐘只能設一個...
還有它雖然是3G手機,對我來講還蠻無用的(汗)
但是店員說,因為比較便宜,可以考慮...

我選了紫色的。
雖然說30%其實是因為剛的緣故,
不過70%↑是店員的強力推薦。
我想大概是他自己喜歡紫色吧(笑)

加買2G記憶卡和座充、一顆電池(←我忘了這種組合叫什麼)。
完全沒搭門號直接買,5700元。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便宜還是貴,
總之我現在的手機是這樣。
因為沒有相機只好用筆電的視訊來照XD
nokia

實際上的顏色應該是像這樣...
不過有~~點色差啦...(實際上是差很多點...汗)
3120c


手機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
只是剛剛又試了一下SONY的那隻,
它又可以開機了....(默)
算了,時好時壞的誰受得了啊,
還是趕快換一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