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曲目好幾個月前就看到了,
不過好像最近才確定!?

很多我很喜歡的歌耶~
Vogue、Lucky Star、Holiday、Like a Virgin、
Material Girl、Cherish、Hollywood、Give It 2 Me....
共36首!!!
人家說的俗又大碗就是這樣!!!
這張也讓人等太久了吧!!!我一定會買的(大心)

不過因為我有買Ray of Light、Music和上次的精選2,
算了一下和精選2重複收錄的就有10首....我把精選2拿出來對過了= ="

順便一提精選2共收了15首歌....|||||||||||||||||||||||||||||||
重複了2/3耶!喂!
老實講精選2收錄的歌Ray of Light和Music的歌就佔了一半以上!
這樣我有些歌等於就重複買了3張耶!喂!
算了,早期的歌很多我都沒有...(←抱怨半天還不是乖乖掏錢||)

然後和精選1收錄的17首歌重複了13首!?
36-23=13
哈,其實剛好等於一張唱片會收錄的歌曲數量XD
這樣說起來也還蠻有誠意的嘛~希望定價不要訂太誇張就好~
而且什麼時候出也還不知道XD

難怪大家說看起來像精選1+2的感覺.........XDDD
喂喂喂,大姐,要賺錢也不是這樣吧!!

還有經典MV的DVD,希望可以放些我喜歡的MV啦...
有些很不怎麼樣,很省錢的MV就不用收了XD
很期待~

雖然我很愛她啦,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位大姐唱現場的功力真的很不怎麼樣XD
很久以前看新聞畫面的時候,就被她的走音嚇到XDDD
所以LIVE DVD反而對我沒什麼吸引力XD
MV精選就很吸引我(笑)


另外最近很吸引我的還有福山雅治的新專輯,
發現專輯裡歌都還蠻好聽的耶~有種想買的衝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