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講到婚カツ!慶功宴的事。
這個中居之前在Some Girl'SMAP也有說過,
在這裡他又說了一遍。

中居「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件令人覺得很心痛的事」

柳原「咦~~」

中居「我對這種事真的很難以承受。
前一陣子辦了連續劇的慶功宴,是在前陣子的禮拜一。
在前一個禮拜六是連續劇殺青日,
那個時候男生們談到,慶功宴是在禮拜一的晚上,
在之前大家要不要去打棒球。
大家都說『好啊!好啊!』
然後大家說好禮拜一早上的8點打到10點。
可是禮拜天晚上的雨勢太大,所以staff告訴大家要取消。

在禮拜六收錄的時候,我開玩笑地說了,
『那女生們就做便當好了。』
禮拜一我來錄いいとも的時候 (註:禮拜一中居上了いいとも宣傳最終回)
經紀人告訴我

『中居さん,發生大事了!』『咦?怎麼了?』

『有人去了那個棒球場』『咦?是誰?』

『是釈ちゃん。她打算給大家一個驚喜,熬夜做了便當帶去棒球場』」


眾人「咦~~」


中居「『哇~!咦?什麼?怎麼回事?』
STAFF沒想到釈ちゃん會來棒球場。
所以她完全不知道,熬夜做了全部人的份量的飯糰。」

觀眾「咦~~」

三村「很費時耶」

中居「做了煎蛋。我那時候開玩笑地說了

『那釈ちゃん要做炸雞塊喔!りょうさん要做什麼?』

『那我做燉豬腳好了』

『那風吹さん就做羊栖菜好了』」

觀眾「(笑)」

三村「隨便分配」

中居「我是開玩笑的,開玩笑地隨便分配工作」

三村「不過量很多吧」

中居「帶了這麼多去了球場,居然沒有半個人」

大竹「那個時候有下雨嗎?」

中居「那個時候雨下得很大。
那個時候也沒有經紀人陪她,是她自己一個人去的。」

觀眾「咦~~!?」

大竹「後來怎麼了」

三村「便當後來怎麼了?」

中居「『慘了』」

タモリ「大概往球場扔過去吧?」

大竹「一邊喊著『開什麼玩笑』」(笑)

觀眾「(笑)」

中居「然後,經紀人說『現在上戸彩さん已經過去了』
她8點的時候就過去,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
『現在上戸彩さん過去了,佐藤隆太君也過去了』」

三村「大家都過去了嘛!」

觀眾「(笑)」

中居「那是因為他們聽到釈ちゃん只有一個人在那裡,
所以才想說要去吃她的便當。大家都是剛睡醒」

三村「真不錯」

中居「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我的連絡電話。
是上戸さん的經紀人打給我的經紀人,上戸さん才跟我連絡上,

(中居)『啊,我現在準備要上いいとも』

(上戸)『請你現在就過來!』

(中居)『你們現在在哪裡?』

(上戸)『現在我和釈さん和隆太君3個人在吃便當』」

(中居)『因為我要上いいとも沒有辦法過去…』

(上戸)『請你現在就過來!』」


觀眾「(笑)」


中居「(中居)『釈ちゃん在嗎?我沒辦法不上節目…』

(上戸)『那我請她聽電話』

(中居)『啊,喂,是釈ちゃん嗎?我是中居』

(釈)『這是在整人嗎?』」


眾人「(笑)」

三村「哇~」

大竹「因為是你說要打棒球的嘛!」

中居「是我提出要打棒球的,
可是我沒想到她居然會真的做了便當。我是開玩笑的。」

三村「因為女性也會想『如果不做便當的話不行』,會有責任感嘛」

中居「釈ちゃん也沒有告訴大家,本來是想給大家一個驚喜的。
結果好像是自己被整了」

觀眾「(笑)」

大竹「那的確是會嚇一大跳」

中居「可是想到她在大雨中,一個人拿著這麼多份量,
而且停車場到球場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想到走到球場,到了球場的釈ちゃん的心情」

大竹「她應該有想像過大家的反應吧」

中居「對。『哇~釈ちゃん,謝謝!看起來好好吃喔!』」

三村「應該有想像過喔!」

中居「可是卻沒有半個人」

三村「就像是送便當的人搞錯住址的時候,『不是這棟大樓啊』」

眾人「(笑)」

中居「真的讓人很心痛」

大竹「結果那些便當到底怎麼了?」

中居「結果釈ちゃん去了夢之島球場,是在新木場。」

三村「哇,好遠喔」

中居「嗯,然後回到家裡。之後連絡了其他人,像是隆太君等人。
結果大家就說要過去她那裡,好像是3個人一起在代官山那裡的公園吃了便當。」

三村「感覺還不錯耶!」

中居「還好他們有過去。然後當天晚上是慶功宴。」

タモリ「結果怎樣?」

中居「我當然道了歉。
我跟她說『釈ちゃん可以把便當帶來,晚上大家一起吃』
結果她說『因為是夏天,我會丟掉』」

大竹「啊,這樣啊」

里田「咦,這樣好可憐喔~~」

中居「她說『萬一害大家吃壞肚子的話就不好了,我會丟掉的』」

大竹「吃那個飯糰的確還蠻可怕的!」(←喂喂,中居也用拳頭打了他 笑)

觀眾「(笑)」

トシ「你幹麻這樣說啊!」

中居「(笑)」

三村「你真是冷靜耶」

中居「就算是會吃壞肚子也會吃下去吧!不管怎樣。」

トシ「還是會吃的!」

タモリ「是裡面有包餡的嗎?」

中居「因為那個時候釈ちゃん問了大家喜歡吃包什麼餡的飯糰。
『我喜歡鮭魚』『我喜歡明太子』
她包了明太子、鮭魚、還有柴魚片的,
分成三種口味,三種都各做六七個放在一起」

三村「讓大家可以一目瞭然,做得很完美耶」

里田「這樣真的讓人很心痛耶」

中居「真的很完美!」

タモリ「我喜歡柴魚」

三村「我也喜歡柴魚啊」

タモリ「如果是柴魚片的話應該不會吃壞肚子」

三村「就是啊,如果是明太子的話就不太妙」

大竹「魚類的容易壞掉」

三村「不太妙」

中居「我想重點不是會不會壞的問題。」

トシ「還是會吃吧」

中居「像這種情況到底要怎麼辦啊?」

大竹「再辦一次吧?」

中居「所以我們就再辦了一次!」

眾人「喔」

中居「昨天我們去打了棒球。
製作人說『這樣不太好吧,再辦一次好了』。
所以昨天大家去打了棒球。」

タモリ「那釈ちゃん呢?」

中居「釈ちゃん有來,不過沒有做便當(笑)」

眾人「(笑)」

三村「那是當然的啊!應該是你們要招待釈ちゃん才對吧!」

中居「大家想說要怎麼辦,打完棒球之後大家就一起烤了肉。」

タモリ「嘛,這樣也不錯啊」

中居「像這樣糟蹋人家的心意,真的很討厭耶」

タモリ「自己的心意被人糟蹋還比較好」

中居「自己的心意被人糟蹋不是還比較好嗎?
如果是我們的話還會說
『開什麼玩笑啊!為什麼你沒來!居然聯絡不到,真不敢相信!』
可是釈ちゃん不可能這樣說,
她就會說『因為會壞掉,我會丟掉的!』」

大竹「我跟她最後的判斷是一樣的!」(←怎麼這樣啊 中居揮拳 笑)

眾人「(笑)」

中居「(笑)」

可奈子「什麼嘛!」

トシ「幹麻這樣說啊!」

三村「他真的對保存期限很囉唆!」

大竹「這個傢伙,不是16點就過期了嗎,現在已經16點半了耶!
不要瞧不起夏天!」

*********************

大竹さん一直很在意保存期限真的很好笑XD

中居因為很溫柔,所以真的很不喜歡糟蹋別人的心意呢~
寧願受傷的是自己也不想傷害別人吧(^^)

其實在這之前我一直很不喜歡釈さん...XD
不過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我對她的觀點完全改觀了(^^)
人真的很好耶!

婚カツ!也是,雖然被大家批很很慘(淚)
不過聽了橋爪功さん來賓的那兩集和提到慶功宴那集的Some Girl'SMAP之後,
發現大家真的感情很好,
而且中居也說過他以前拍戲都沒有留下什麼印象,但是這次應該會留下印象。
隆太君、上戸さん也都很溫柔...
就覺得,其實拍了這齣戲也不是光只有壞事而已(^^)




另外,是釈さん在她的日記提到這件事的部份。

6/30日的日記中,提到了便當事件的經過。

另外有提到慶功宴一次會的最後,中居當眾唸了自己寫的信。
釈さん說自己很感動,眼淚停不下來。


**************


之後因為很多中居放看了日記後寄了mail給她,
她又在7/2的日記裡提到對中居的看法。


她說,本來對中居的印象是聰明、健談,難以親近的巨星。
不過這次合作讓她對中居的印象有了180度的轉變。

中居在現場都會和大家打成一片,負責炒熱現場的氣氛。

猜果汁拳的時候,
(在拍攝現場大家一起猜拳,最輸的人要請大家喝飲料或吃飯)
如果是中居主動提出說要猜拳的話,他自己一定會輸。
一口氣付了10人以上(staff+cast)的費用。

後來她發現中居會輸的原因是因為他從頭到尾只出剪刀,
原來是故意輸給大家的(笑)

釈さん說覺得中居是很溫柔的大哥哥(^^)


**************


因為我除了在她的日記裡,
好像還沒有看到有人說中居在猜果汁拳的時候都會故意輸給大家的事,
所以看到的時候有點驚訝(笑)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消息太不靈通的關係XD

雖然中居一直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
不過釈さん對中居的印象真的很好,一直很誇中居呢(^^)


最後是在大家終於去打了棒球之後,7/8日的日記。


釈さん說這次她沒做便當了。
不過大家還是對她很關心,決定要在結束的時候烤肉。
因為天氣預報說可能會下雨,
如果做了便當結果又臨時取消的話就真的笑不出來了(笑)

雖然當天還是下雨了,可是還是有打棒球。
結果是6-5,中居隊獲勝!

不過主要演員只集合了中居、隆太君、橋爪さん、和山田君而已。
覺得很寂寞。


**************


真的覺得大家感情都很好(^^)
很喜歡這個團隊~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