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知道最終回到底算是好看還不好看(汗)
所有梗都很爛,不過小地方很有笑點XD
說非常爛有點太超過啦,基本上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只是關於事件真的一直都是虎頭蛇尾....|||

最討厭的是最後面的那10分鐘,
非常明顯是為了讓這齣戲留下後路鋪了一堆梗,真的超爛,
回顧畫面讓人覺得不耐煩|||
(我承認自己真的很不愛這個女主角= =")
TBS想拍美國篇吧!? 還是想拍N年後的九十九回國後和由里見面!?
拜託請不要答應拍續集,讓大家留個美好的回憶吧....

不過上川隆也演得不錯!!
廢話,他可是有品質保證的(笑)
海老藏...這兩集加起來的台詞有超過10句嗎...0rz

不能算是一齣很棒的戲啦...
不過看木村加豪華GUEST,
和科警研、搜查一課的愉快的夥伴們的演技也還蠻有趣的XD

最後劫機那裡,我已經忘記慎吾也會出現,
一直到頭套被拿下來的時候才想起來XD
還蠻好笑的XD

不過最好還是是不要有續集啦!
要看這齣的續集我還寧願看GOOD LUCK2
(雖然我其實不喜歡木柴配...汗)


總之春季檔還是追完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