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是無聊的搞笑片,結果並不是XD
感覺是普通地有趣(什麼爛中文)!
我突然有點不想追官僚們的夏日了XD
(↑這齣比較嚴肅一點,可是也很好看。
還是保留下來等結束後再一次看!? 是說我連這齣預訂播幾集都不知道||)

片頭的5分鐘就嚇到我,くさなぎくん、カッコイー!!
感覺沒在日劇裡看過這樣的他耶~
他連在世界奇妙物語裡都演過不斷被誤會的好人XDDD
只是深入人心的好人形象,
在戲裡居然利用設施裡的老奶奶頭腦不清楚,
跟老奶奶要錢的那一段讓我超不能接受的XD

但是這種喜劇片,最後當然還是有把錢還她啦(笑)
總之應該是從黑道慢慢往好人的路前進的一齣戲吧!?
(↑不管怎樣都一定會變好人XDDDD)

然後SMAP的新曲蠻好聽的(^^)


XXXXXXXXXXX


順便寫在一起,
MR.BRAIN第7集最後的爆破後,LINDA君的生死真是非常令人擔心。
看到今天的木村今天的最終回番宣VTR裡,
LINDA君是受了重傷躺在病床上,意識不清。
原來沒死,よかった!!!

明天就是最後一集,這樣我的春季檔就追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