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到這集了,已經慢了整整一個禮拜(汗)

裡面果然有很多我喜歡的歌~
不過也有些我根本沒聽過XD
像是第一次上MS的那首,我從來沒聽過XD


HELLO和Good night我還蠻愛的。
IT'S ONLY LOVE,MS在特別節目的時候常拿出來播,看過好多次了XD
Squall是無瑕的愛的插入曲吧,
第一次聽到福山雅治自己唱的版本耶(笑)


前3名都是預料中的歌曲。
不過我本來也以為桜坂會是第一名…
雖然那首很紅,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那首歌耶…
對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雖然真的很好聽啦XD


第一名是milk tea。
福山雅治自己說「終於到了milk tea的時代了呢」XDDD
不過真的就如同他自己說的,光是旋律就很感人了。
歌詞也很棒。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堂本兄弟上,
聽到一半我就哭了(淚)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竹內アナ居然問他
「是本來就打算(做出光是旋律就能說服女性的歌嗎)」XDD

福山「並沒有喔(笑)!
並不是為了想寫出光用旋律就能說服女性的歌才寫的喔!」

結果變得很好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