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ニが好き!」

我可以說這一集真的令人看不下去嗎!? 囧囧囧

如果說女主角換個人可能會好一點...
明明我還蠻喜歡綜藝節目和野蠻媽咪裡上戶彩的說...= =
為什麼會這樣...囧
原來真的會這樣耶,因為不喜歡某個人就不想看整齣戲....(遠目)

居然還出現了「我長大後要當クニ的新娘」的梗...
然後演クニ的小孩...沒照到臉就算了,
不要用配音的啊...
啊...因為差很多歲所以已經不是小孩了吧!?
看到明明是小孩的背影可是卻配上中居現在的聲音真的很囧
如果那時候他就對春乃有意思不就是戀童了嗎!? 囧rz
嚇到把window media player直接關掉|||
我現在還不確定是否有照到臉...(汗)

還是直接去踩雷好了= ="

****************

喔~看到官網寫說邦之還是決定會把春乃當妹妹讓我鬆了一口氣XD
不過最後兩集應該還是會坳回來吧!?

這集實在太可怕了~~~~囧囧
令人難以下嚥...汗
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後,
再把這集剩下的10幾分鐘看完好了....

這就是人家說的"硬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