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有在播到80、90年代電影的時候才會看這個節目XD

(其實還是有看過其他集啦!
不過是直接在網路電視上看的,
還是因為富士的土11連不上去的時候才轉過去看的XD
可是我現在沒在追土11就是了...)

然後我又要再講一次,我真的超喜歡回到未來系列!!!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笑)
不過看得出來現場兩位男士其實對這齣沒什麼太大的興趣XD
看是看過,可是不是特別喜歡(笑)
可是那也沒辦法啦,年齡的差距吧XD
他們有興趣的那些電影上映的時候,
我根本都還沒讀國小吧,有的其實沒什麼印象(笑)
90年代前半的我應該就會比較清楚XD

大家真的都是看好萊塢的電影長大的耶(^^)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其實全世界流行的東西都是一樣的XD
(↑其實是因為日本跟台灣很近的關係吧...)

但是真的就跟木村さん和慎吾說的一樣,
不知道是現在的東西太多了,還是年紀的關係,
感覺自己好像沒辦法像小時候一樣單純地看戲,不管什麼都覺得很新鮮,
什麼都覺得好看。
以前的戲因為知道是時代的關係,所以就算很老梗也都可以欣然接受,
可是新的戲則是看到老梗就覺得非常厭煩...(嘆)
到底是內容變差了,還是自己的問題啊...

對了,看了I come with the rain的介紹,
覺得內容好像還蠻有趣的, 懸疑的劇情很容易吸引我XD
如果到時候台灣有上映的話,我應該會去戲院看吧(^^)
而且木村さん看起來還蠻帥的XD
(↑其實是人本來就長得帥吧XD)


問到木村さん在電影中飾演擁有可以治療別人的傷口的力量的青年,
如果木村さん真的可以獲得力量的話,想要什麼力量呢?

木村さん說現在回顧電影以後,覺得那種力量不好也不壞。
不過如果是現在的話,他希望擁有記憶力。
因為現在正在進行的東西,讓他很希望有記憶力,
甚至希望ドラえもん可以從口袋裡掏出「記憶麵包」給他。
(推理劇的特色就是長台詞啊~真辛苦...不過應該不需要吧,明明記憶力就很好XD)

不過慎吾說應該不需要啦,
今天的木村君就像是黑澤明加太田光的感覺(←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慎吾解釋就像是太田さん在做黑澤明的特輯的時候來到現場的感覺,
以後只要節目的主題是80年代的電影一定會請木村君來(笑)


最後是慎吾提到自己想要的力量。

慎吾「我想要的力量是...腦科學!!」

還不忘記要幫忙偷渡一下友台的連續劇宣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