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話:『女の涙男の涙…』


這集雖然沒有像前面幾集有爆笑的場景,
不過點還是蠻多的(^^)

一開始在陶藝教室聯誼,
邦之對女生表示要幫忙那裡,感覺還蠻酷的!
只是一下子就把拉坯機(?)上的半成品給毀了XD
還被女生瞪了XD

結果邦之等於根本沒有參加聯誼,
根本是和坐在一旁的主辦人─真琴社長聊天而已嘛XD
真琴建議邦之可以利用自己的家做婚活豬排店,
兩人的幻想畫面中,邦夫爸爸對婚活中的男女喊著
「有空在那裡親親我我的話,就趕快給我吃豬排」XDD
幻想畫面中邦夫爸爸還是一樣好笑(笑)

不過很喜歡認真在考慮工作的邦之(^^)


陶藝聯誼結束之後和真琴一起走在回家路上,
邦之表示想對真琴幫忙假扮自己的未婚妻的事表示感謝。
雖然沒有錢,不過還是想用實際行動表示感謝。
不過邦之想到的方法實在有點XD

邦之:像是搥背券啦!
真琴:又不是母親節!
邦之:還是幫你帶狗散步券?
真琴:我沒養狗啦!
邦之:還是當你一天的管家券?
真琴:啊,就是這個!
邦之:真的嗎!?

居然想出搥背券真的很好笑XD
又不是小朋友XDD
所以邦之就和使用了「當你一天的管家券」的真琴,
一起帶真琴的小朋友們去遊樂園了~
邦之和真琴及兩個小朋友在遊樂園的場景,
感覺真的就像是一家人一樣呢(^^)
如果中居君和他的高中同學一樣在那個時候就結婚的話,
現在應該也是兩個小孩的爸爸了吧~

畫面中的邦之就像是星期天的爸爸一樣(笑)
乘坐絕叫系(XD)遊樂設施的畫面是喝了止暈藥才拍出來的吧!

よくがんばりました!!

とてもよかったですね(^^)

我最喜歡一起坐遊園車(?)的畫面裡,
邦之看著真琴側臉的時候的表情(心)

要真琴一起坐海盜船,
告訴她「沒問題,兩個小朋友也會保護你」,
這段對話感覺很棒耶!讓人覺得很安心(^^)
坐完海盜船之後和真琴坐在長椅上對話那段,
真琴說了
「雖然和前夫離婚了,但是我很感謝對他給了我兩個小孩」的話
邦之也很感動的樣子...


匠和周五郎扮偵探的樣子超好笑XD
還戴那種墨鏡XDDD
一下子就會被發現了吧(大笑)

風間君這集又出現了呢,
應該是在埋梗吧!
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邦之說很喜歡春乃也很喜歡茂那裡,
還有默默地陪著被春乃拒絕後的茂那裡也很帥呢(^^)
只是都第5集了,
邦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春乃的心情啊!?
春乃也是,這集從頭到尾都一直否認有喜歡的人,
在拒絕茂的時候卻承認了呢...感覺大家都是一點一點地改變呢...

最後邦之跟伊藤對峙的畫面也很帥(笑)

下一集感覺是真的把豬排店當作婚活的地點了XDD
然後匠臉上的OK繃的真相也終於要解開了XD


002

003

004

008

009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01

018

019

020

021

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