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兄弟收錄
郷ひろみ/榊原郁恵 コメント

收錄這麼多人的コメント
好像跟預想的不太一樣,感覺大概是要播SP...!?

突然覺得有點失望....
我很想看中Oさん上節目啊...(遠目)(很想學家定將軍用ㄏㄨㄢ的,我不要我不要XD)
不過如果是播SP的話也很令人開心啦,畢竟真的很久沒播了。
而且搞不好是因為韓國的外景!?
如果是這樣的話感覺也很豪華耶!!
突然覺得蠻興奮的~
是說到底是什麼時候去錄的(惑)!?
居然有時間飛去韓國!!!
大泉洋聽說也有出現....(開心)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大泉洋耶XD
啊...這樣就說的通了,出韓國外景所以那時候才會請草なぎさん錄コメント....
只是現在應該不能播了...残念(T_T)


然後是中村獅童那集的しんどい
沒想到是中村さん自己提出想上剛的節目的^^
這集又聽到了很不錯的對話內容,真的很開心~~
原來剛現在沒有吃肉的原因是和海老蔵さん之間定下了男人的約定啊(笑)
還真是第一次聽說這件事(笑)

不過其實吃太多肉對身體也不太好,
我覺得這個約定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希望剛自己多注意,
要多從其他種類的食物補充因為沒有吃肉而缺乏的營養素囉~

這集很好看^^
前幾天的LIVE聽說中村さん好像也有來看!?
讓我一掃這幾天因為前輩的事件的陰霾(笑)
從知道消息到現在,真的難過了好幾天...
其實前輩也只是真的做了件蠢事而已,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因為是名人就搞得沸沸揚揚的,真的很可憐。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他能夠馬上復出,但是不反省個幾個月應該是不行的吧...

另外史密斯飛船的Angnl,真的很好聽耶(笑)
上禮拜在重看引擎。
說是上禮拜重看,其實已經看了兩三個禮拜了XD
一次看個一兩集而已。
上週看到第8集風之丘HOME解散,
次郎載著小朋友們到其他家機構去的時候,比小朋友們哭的還難過。

001
「我已經是大人這樣哭是很糗,可是你們還是小孩吧?」

「想哭的時候就哭有什麼關係!」

「難過的時候就盡情地哭啊!為什麼這麼急著要長大!」

看到這裡還是哭了(笑)
順便一提對面的女孩是上野樹里。
目前為止上野詮釋過的角色中,我還是只喜歡在引擎裡的美冴耶...
其他的真的都不是很喜歡(汗)
下個月就可以看到木村的新日劇,真期待(心)

002
也很期待明天的婚カツ(笑)
超歡樂的日劇XDD
這是在區長的半脅迫(!?)之下,答應了3個月之後要辦結婚典禮的邦ちゃん(笑)

當然今天晚上的堂本兄弟也很令人期待^^
029
「硝子の少年」、「Tell me」和SMAP的「笑顔のゲンキ」,
想看三人跳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