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看過一遍,可是看了影片之後,
發現自己對劇情大概都還有印象,真是不可思議(笑)

只是知道馬拉松的畫面是這樣拍出來的,真是令人有點幻滅耶XDD
我記得第二部的最後跑馬拉松的是石田壹成演的和也吧!?
松隆子演的望月有幫他加油(笑)
其實那時候我覺得松隆子和石田壹成還蠻配的說XD
只是戀愛世代播出之後大家都覺得木村拓哉和松隆子才是銀幕情侶(^^;
長假裡....木村還是跟山口智子比較配吧XD
是說一個屋簷下2裡石田壹成和松隆子也都不是主角啦XD

以前柏木家4個兄弟裡我最喜歡石田壹成的說,
一直到愛神惡作劇的時候我都還很喜歡他,因為長得蠻帥的演技又很好。
不過大麻事件,加上後來的男女關係上又跟他爸爸的情況很像,
現在就...= =

回憶總是美好的!!
看到演大哥的江口洋介和二哥的福山雅治現在都還是很活躍就覺得很安心(^^)


其他的感想

一個屋簷下最後的馬拉松畫面,沒想到居然是用耍詐的方式拍成的XDD
知道馬拉松的畫面是這樣拍出來的,真是令人有點幻滅耶XDD
木村一邊看還一邊說「這不能講出來吧!」XD
真的很好笑(^^)
吾郎在介紹VTR的時候模仿江口洋介在劇中的名台詞「在那裡有愛嗎?」
讓我忍不住笑了XD
真的很令人懷念耶!!

大受好評的大搜查線,沒想到室井其實有想過讓自己殉職。
而且後來讓他打消念頭的居然是老婆的一句話XD
VTR裡面飾演的演員也演的超爆笑的(笑)

長假裡的名場面居然是一次就OK的!!!
真的是太厲害了~
是說一開始播出「南」「瀬名」的地方也讓我忍不住尖叫了(笑)
長假果然是永遠的經典啊!!

Brothers裡99的岡村桑出現的畫面我還有印象,
可是完全沒發現他頭上還有那一小撮的頭髮XDDD
真的是在惡搞嘛(笑)
小畫面裡中居也笑的很無奈的樣子XD

HERO裡原來有些台詞是木村自己的即興台詞。
不過我覺得他加入那些台詞很棒呢!
感覺讓久利生的個性變得很豐富了(^^)

冰上悍將原來在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是有替身的!
這件事我是到現在才知道啊...
居然因為思鄉而回去加拿大了,
真是讓人覺得很無奈又好笑耶!
雖然有點趕鴨子上架的感覺,不過木村還是克服困難,
連續劇的畫面上完全看不出來其實他一開始連站在冰上都有問題。
真的很厲害!!

剛的我的生存之道系列,
為了演出病人的角色,拚命減重結果又染上感冒的剛真的很令人心疼(淚)
不過即使如此剛還是不忘記iitomo特大號的模仿(笑)
讓人覺得果然是不管做什麼都很認真的剛耶(^^)

慎吾的西遊記。
讓人感覺現在的CG特效真的很厲害耶!!
覺得VTR裡的慎吾說「把雨去掉?」的時候,
很不可思議的語氣很可愛(笑)

吾郎的連續劇很可惜我沒有看過呢!
不過跟現在的吾郎感覺差好多喔(^^;
後來跟現場的江角真紀子再現劇中的台詞的部份,
還蠻好笑的XD

SMAP初登場的畫面,每個人都好可愛啊(心)
可以看到這個多珍貴的畫面真的很開心!!

最後木村抽到了唐澤壽明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可以實現共演~
真是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