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覺得剛3年前有收下那些信,
開了先例就代表之後都可以這樣好嗎= =
基本上我覺得3年前的事也有點....
當然以結果而論,剛覺得開心就好了,不想表示什麼意見。
當破壞規則的海外放會讓人覺得很開心嗎!?
生日的時候難道Staff不會有什麼計畫嗎!?
難道不會擔心因為自己的多事有可能破壞的原訂的計畫嗎!?
好啦!因為奈良的場地不適合,
所以要用其他方式送給本人,誰知道你們到底想怎麼樣??
像我這種負面思考型的人,不管什麼都會先想到壞的方面,
不管怎樣就是很難接受||||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這種事難道只有我看到會覺得很反感嗎= =

是說那個站因為是LL派我也已經很久沒去看了....||||
當年還沒有廣播,好啦!勉強說因為沒有管道的關係。
現在如果說真的想祝福剛的話,直接寄e-mail到廣播去不是也很好嗎?
而且還有兩個廣播節目耶!
Staff會幫忙整理,這樣也不會妨礙到任何人,祝福的話也會確實地讓剛看到。
不會日文,寫英文信也OK啊!
註明自己是海外的放的話,剛就會知道了吧?
為什麼一定要在演唱會搞一大堆名堂....
我還是覺得在現場Staff一定也會有打算,不需要這些人多事。

雖然講這種話很缺德,
可是總覺得那只不過是發起的人想要自我滿足而已||||
之前那個人沒去日本之前根本就完全沒有這樣想過吧....
認識幾個去日本短期留學(遊學)的人,
真的感覺得到她們一到日本就整個人都變了|||
有的人明明也沒賺到什麼錢卻一直在做代買,
有的人一直拼命抽演唱會門票,連沒興趣的團都跑去看了,
在台灣明明就說要到那裡好好學日文的,
真不知道這些人燒父母的錢到那裡去念語言學校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搞這些東西,還不如多唸唸日文吧!?

對活動不想表示意見,但是完全不支持。

突然覺得非常火大= =
為什麼本來就不應該發生的事還要PO在公開版啊!?
自己愛辦什麼那是你家的事,但是不要把違規的事合理化好嗎!?
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最討厭鑽漏洞的人了!!
也討厭只能眼睜睜看著它發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