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挑戰比トシ更快的吐槽。

柳原可奈子打的還真是用力(汗)

001
塔摩利「接下來是SMAP第一的吐槽!」
眾人「喔~~」
塔摩利「在傑尼斯裡是第一名。讓他進行吐槽的話一定是第一。」
中居「我來吐槽嗎?我知道了。因為我是吐槽隊長」(←是嗎XD)

Q. 現在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タカ「牧場」

時間:0.67秒

002
中居「そうか」

根本沒吐槽嘛XDDDDD

003
答案是「田中義剛」

雖然根本沒吐槽,不過還是很有趣(笑)


ここホレ BANG!BANG!
在唸單元名稱的時候中居很HIGH的移動身體XDD
介紹NHK的うたのおにいさん、おねさん

Q. 擔任おにいさん、おねさん最辛苦的事?
A. 發燒到40度還是要面帶微笑唱歌,私下行動被追根究底,
在正式演出中被小朋友摸胸部臀部、甚至把手伸到衣服裡,
被說雖說是おにいさん卻感覺很老。

Q. 擔任おにいさん、おねさん的守則?
004
中居「拿著咖啡進入電視台,被說"品(しな)がない"」XD

塔摩利「是"品(ひん)がない"」
三村「不是拿著咖啡嗎?品(しな)がある!」
大竹「裡面不是有裝嗎?」

005
中居「不是啦!拿著咖啡進入電視台,被說"品(しな)がない"。」

006
中居「被說怎麼沒裝咖啡。拿著進到電視台後被說『裡面沒裝咖啡』(笑)
被說很沒品(品(ひん)がない)。這樣不行嗎?」

つのだ「就是啊,不能拿空的罐子進去耶。我是騙人的,不好意思(笑)」

為什麼會唸成"しな"啊XDD
我大笑了XDDD
真的是天才型的搞笑耶(笑)

另外答案還有不能戴太花俏的首飾、戀愛禁止、運動要控制、BLOG禁止、在鏡頭上不可以發呆


選手權
007
中居根本就是故意把面紙盒弄掉的嘛XDD
還故意怪到後面的里田身上(笑)
結束之後還用面紙在擤鼻子,很有趣XD

是說中居下巴的鬍子還真是越來越明顯了(汗)
我還是對他的鬍子感到有點苦手...||||
而且OP的時候真的很沒精神耶...
其實平常除了他自己的コーナー之外,看起來也都是很想睡的樣子啦...
不過後面感覺就好多了(^^)
管他的,反正鬍子再留也沒辦法留多久了XD
等到連續劇開拍之後,就會回復到清爽的臉了吧(^^)

這集因為電話單元那裡拖的很久,
(綾戸智恵さん打給大塚愛さん。
好像是因為大塚愛在某個攝影棚裡,攝影棚很大,經紀人找很久才找到她。)
結果後面單元時間不太夠,變得很趕(汗)
現場直播會發生的狀況真的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