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發現來賓席有空位的中居,
說了明明連松坂慶子這樣的大物女優都來了,
怎麼會遲到呢!該不會是睡過頭吧!
沒想到這時從布幕後出現的是…

大前輩マッチさん(笑)

中居一看到前輩馬上變了一個人(笑)
很緊張的樣子XD
還開始吃螺絲(笑)
原來マッチさん是這次的神秘嘉賓,
連鶴瓶さん也不知道他會出場(笑)

這次有些單元要大家做選擇,
如果選擇和現場觀眾一致的話,就可以得到半拉麵券。
蒐集到兩張的話,節目最後可以吃到好吃的拉麵。

第一次的選擇時,
中居獲得半拉麵券,可是マッチさん沒得到。
中居「マッチさん喜歡吃拉麵嗎?」
近藤「我很喜歡拉麵,所以希望中居能做點什麼」XDDD

對後輩施加壓力的大前輩(笑)

中居「真傷腦筋啊(笑) 我會想辦法的!」
宮迫「不可以做不法的行為喔!就算是為了マッチさん!」(笑)


中間有一段提到マッチさん在海上救了一個小孩的性命。
真的很了不起耶!

小兒癌的影片。
本來以為小女孩得了卵巢癌應該沒辦法懷孕,
所以看到後來她居然結婚也生了小孩嚇了一跳。
原來是當初醫生在做移除手術時,為了她的將來的幸福著想,選擇把子宮留下。
影片結束後很多人都哭了。
我也是(淚)
中居感覺也是在忍耐,還說了「孩子其實什麼都知道」

後來中居把話題丟給那個文字接龍的諧星,
大家聽了都笑了出來XD
中居應該是想緩和氣氛吧(笑)


ブサイク犬。
這個單元是獲得半拉麵券的最後機會,
正好マッチさん和中居目前手上都有1張半拉麵券,
所以只要選對了就可以吃到拉麵了。
為了讓前輩可以吃到拉麵,中居簡直是無所不用其極XD
中居「規則是只有選到第1名的可以得到拉麵券嗎?」
鶴瓶「對啊!」
中居「這樣嗎…マッチさん,只有第1名可以得到,這樣的規則可以接受嗎?」
近藤「到第3名為止。」

因此變成選擇1~3名的都可以獲得拉麵券XDD



宣布結果

中居、鶴瓶さん和直美是第1名!
確定可以吃到拉麵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中居還在祈禱XDD

主播「咦?中居さん?你已經確定可以吃到了啊?你在祈禱什麼?」
中居「很多事,拜託了!我想愉快地吃!
我不想在意其他人的眼神!我不想用緊張的心情吃拉麵!拜託了!」

因為大前輩還不能確定可以吃到拉麵啦XD
中居拚命祈禱的樣子很可愛(笑)
只是沒想到第3名公布之後,還是沒有前輩的選項…
中居「那接下來是第4名的發表」XD
鶴瓶「為什麼還要發表第4名?」
中居「咦?不是到第4名為止嗎?」

馬上被吐槽明明說好到第3名為止XD

中居「是嗎?應該是到第4名為止吧!對吧!マッチさん」
近藤「是到第4名為止喔!」XDD
中居「マッチさん本來是想說到第3名的下一個為止的,結果才說了第3名…
大家就開始歡呼,所以不是第3名,是到第4名才對!」

也太牽強了吧XDDD
總之這已經是中居能做的極限了(笑)!
如果還是沒有了話,マッチさん就確定不能吃到。
到底怎麼樣呢....


結果發表!

第4名真的是マッチさん的選項!
中居看起來比マッチさん還開心呢!
還跟マッチさん擊掌(笑)


選擇有名人很痛的事件。

中居→中指複雜性骨折
マッチ→跌倒膝蓋受傷,放置不管結果嚴重到不能走路。

結果大家都選了マッチさん(笑)
中居的只有他自己選了XD
中居「咦?難道我的比較不痛嗎…」

雖然我也覺得看起來就超痛(淚)!
不過還是マッチさん壓倒性的勝利呢…
問了大家的意見,好像是認為腳不能走感覺比較嚴重吧(笑)!


後面還發表了靈視中居的結果(笑)
據說是在一個很乾淨的房間裡,
中居好像是把手搭在一位女性的肩膀上,
靠得很近在跟那位女性聊天...
中居「那絕對是我媽媽!」

大家都說怎麼可能對媽媽這樣做XD
中居「有什麼好奇怪的!是女性沒錯吧!
我會對媽媽這樣做啊,因為我有戀母情節啊!」

咦~!?
這樣直接說自己有戀母情節好嗎(笑)
不知道到底是誰呢~真令人在意啊
如果說是真的在女朋友的房間裡跟女朋友聊天也不錯啦(笑)

最後中居和マッチさん都有吃到拉麵。
真的太好了!!


每次看到中居在大前輩面前就完全變了一個人的樣子,
就覺得他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