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公家機構的大頭症吧!!

推卸責任的手法真是高竿啊!!

如果說要請錢的話,時間很緊急是不是應該要把單子趕快給我呢?

當天中午還是因為我剛好還留在座位上,所以才有機會當天拿給我耶!!

拿給我的時候也沒有說第二天就要交了,也沒有提到任何有關時間性的字眼,

第二天早上才對人說那種難聽的話,什麼叫做:"如果你要拖的話。"

如果我早就走了呢!!下午也不可能找得到我,

你還說得出這種話嗎!!!!

真的很高竿耶~~~

意思就是拿不到錢就是我的錯囉!!!

這種事情不是早就可以告訴我了嗎?

為什麼不夾在我簽名的本子裡呢?為什麼之前沒有先通知我要帶印鑑呢?

(以下充滿個人情緒化字眼)

哼!!講的好聽,說什麼那有時間性,

上個月的薪水,我連學校這裡的也沒領到啊!!

上上個月的薪水,我上個月底才領到耶!!

連一個月的利息錢都要坑,公家機關真的很糟耶!!

今天17號了耶!!不要讓我做白工耶!!

私人機構都還可以準時領到薪水~~

不過如果是正式教師就不會這樣了吧!!

媽的,如果知道這裡對外聘的這麼坑錢,

我死都不要來,

果然我的直覺是對的,幹~~

什麼爛學校!!爛學生!!

有這種組長難怪請不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