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祝福的歌,還是這首吧~~--






Happy Happy Greeting from us 





Happy Happy Greeting from KinKi Kids 2004-2005 Font De Anniversary 



又到了每年的這一天.... 

先祝跟我同班四年的吳同學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同屆,你卻整整大我一歲,
究竟是為什麼呢...我一直不好意思問你~~ 

還有小我一歲─嵐的櫻井翔也生日快樂~~
你大概是Johnnys裡面,除了KinKi兩人之外,
我唯一很清楚記得生日的人~~ 

最後~~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又老了一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