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時候去了陽明山,
人真的很多|||
而且很熱~~
現在一直打噴嚏的我,
一想起那天的天氣,覺得好像在作夢一樣|||

最好笑的是一直照到同一個人(汗)



放到電腦上看之後才發現的~~
其實還有很多張照到那個人的照片,
可是因為上面有我家的人,就不放上來了|||
希望這些照片上的人,
永遠不會發現我把照片放在網路上(汗)

就是紅圈圈的人。
這張最經典之處,就是所有人都在拚命地照相。(笑)

我們已經繞了一大圈走到遊客中心,他還在那裡|||(p.s.照片上的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看!他還在!真可怕!(我真想知道他到底會照出怎樣的照片||)
其實只是想拍花而已,回家之後才發現這張有照到那個人...
最可怕的是,所有有拍到那個人的,都是在同一個點喔!!
(可見他一直在拍同一朵花|||)

山上風景很漂亮

瀑布

只照天空的話,感覺很美...

如果照到下面的話,就會發現人真的很多...

花鐘

2007陽明山花季

重點是旁邊的花器...是豬

其實很漂亮的就只有幾個點而已

然後大家都拼命地照那幾個點

每個人都在照相,感覺好好笑...

有個經過我們旁邊的媽嗎,還對著自己的小孩說:"趕快看,有小蜜蜂!"

還去了竹子湖

遠遠看都很漂亮...

當然有的近照也很漂亮,

花瓣的形狀很特別

不過也有被業者染色的海芋,感覺好怪|||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