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很嚴重的自然捲,
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是燙離子燙,
很想換個新髮型...
一直考慮到底要燙直、還是燙捲,
煩惱了好久,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燙捲,
今天就到西門町去燙了!!!

跟離子燙差不多,也是花了約4個多小時,
而且也是一樣在一直打瞌睡的當中,
燙好了我的頭髮...
我只跟設計師要求我的瀏海要直的,
其他就沒什麼特別要求,
沒想到結果居然變得這麼捲|||
回家之後,我媽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怎麼變成這樣!?"
而且還語帶威脅(?)地說這樣會很難整理喔~~(←媽~~你就不能說句好話嗎...淚)
不過最後她還是有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用很敷衍的語氣(汗)對我說"還蠻漂亮的啊..."
真討厭。
反正既然燙了就算了,我是很闊達的(!?)

總之,現在我的髮型真的很捲又很膨(汗)
希望認識我的人看到之後不要嚇到...

題外話,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看到清晰版的ENDLI☆TV呢....
我真的很想看....(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