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時間可以上來更新,
我想有的人已經知道了,
不過還是來個小小的公告。


無論是常常來這裡的,或是不小心誤闖進來的各位,
我現在要去機場了~~
接下來的2個月會待在日本。

這2個月之間,這裡可能會更新,也可能不會,
現在還不知道啦~~
而且不知道到底會是怎麼樣的生活,
真是令人既緊張又害怕>_<

希望可以拍到很多照片,
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有很多練習日文的機會。

加油!加油!


對了,不知道我同學會不會來看,
因為前天我才發現家裡的電話壞了,
想說用手機打給她,結果一直忘記...
待會再打看看好了,想先在跟她說一下。

Dear095さん:
我前兩天已經收到領隊的合格證書囉!
我想你的應該也收到了吧!
不知道你拿到了沒?
還沒的話,記得跟你那位朋友提醒一下喔~~

然後,知道我的手機號碼的各位(包括我老弟)
因為我換了手機,
現在可以直接用電腦的e-mail直接傳到我手機的信箱,
位置是:手機號碼@imode.net.tw
因為用電腦的e-mail寄不用錢,如果有事可以寄手機的信箱,
然後我會用公共電話回電給你。

當然沒事也可以寄啦...只是我沒辦法回(因為會變成國際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